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最新消息

(公益聯盟)第一屆轉角聽見好聲音身障樂人雲端選秀會

【第一屆身障樂人雲端選秀!熱烈報名中】
各位盟粉注意囉~
你是具有音樂實力的身障音樂人才嗎?
不管是創作、演唱、演奏方面,只要你對自己的表現有信心
歡迎來報名我們的 #雲端選秀會
藉由網路的便利性,打破地點的限制
由五位專業評審老師做出評分
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別錯過啦
得獎者除了有獎金和專業耳機作為獎品外,重點是還能立刻獲得參與音樂人才培訓計畫的資格喔!
(備註:考量許多年輕音樂好手對此活動之高度興趣,因此聯盟決定將參賽年齡放寬至16歲。歡迎各位踴越報名,並將此資訊分享給更多人!)
 
公益聯盟推動的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計畫,聘請產業師資培育學員精進音樂能力,目標是讓身障者能獨立以創作或演奏自力更生,有學員甚至遠從屏東搭車來台北上課,學員們上課後都提到自己的音樂技巧和實戰力大幅的提升,相信很快能獨當一面。
找不到舞台、沒有機會展現自我嗎?
現在就是專屬於你的show time!
📌報名日期:8/30(一)12:00前
🎼活動獎項:
冠軍:獎牌一面,獎金二萬元與價值12000元鐵三角 ATH-R70X專業耳機。
亞軍:獎牌一面,獎金一萬元與價值6500元AKG K245專業耳機。
季軍:獎牌一面,獎金五千元與價值4200元AKG K240 MKII專業耳機。
佳作:獎金三千元。(至多三名)

資源來源:https://reurl.cc/3ad5mj

第一屆轉角聽見好聲音身障樂人雲端選秀會海報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