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最新消息

《藝態·異態》共融藝術分享體驗

藉由肢體型態的原創表演藝術演出,打破藝術有著遙遠距離的刻板印象,

拉近社會與藝術的距離,讓身心障礙者與一般民眾透過這個平台,從不同角度進行心靈的交流。

 

一、活動目的

以「藝術共融」為主軸,藉由藝術展演或手作方式,讓身心障礙者有機會接觸不同的藝術領 域,透過欣賞、學習的過程中,引起參與者的興趣,甚至有意願投入藝術創作領域。

 

二、辦理單位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管理「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暨大同、中山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

 

三、活動對象與人數

活動對象:身心障礙者及其照顧者、一般民眾

活動人數:預計15人

活動費用:免費

 

四、活動日期與地點

活動日期:112年3月29日(週三) 10:30~12:00

活動地點: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五樓體適能教室
(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

 

六、活動流程內容及報名方式

1.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講者/主持人

10:10-10:30

報到

10:30-10:35

活動開場

主辦人

10:35-10:45

團隊簡介

Shiun Dance

10:45-11:00

【心不受限】

藝態·異態作品欣賞

Shiun Dance

11:00-11:30

分享回饋

Shiun Dance

11:30-12:00

肢體伸展工作坊

全體人員

12:00

圓滿結束

 

 

2.表演團隊介紹

Shiun Dance簡介

簡介

以主要編舞者簡子勛名字「勛」英文為名,在資訊發達的世代,致力創造肢體型態的原創表演藝術作品由一群青年藝術家組織而成的團隊,團隊成員多為在踏出校門前的最後一步,與社會接軌的第一步之間,參與各項大小型舞蹈比賽外,更接受紮實的東、西方身體訓練為根基的新世代專業舞者。

 

透過具廣闊包容性的思維,細緻的追求多元與卓越的肢體風格,期望團隊能夠為臺灣藝文帶來傑出的貢獻並產生種凝聚社會的力量。並以專業舞團的概念作為主軸,進行模塑計畫。希望透過舞團模式,訓練出頂尖的舞者,展現具有別出心裁的藝術宇宙和美學觀的舞蹈作品藉此營造身體的獨特性,深根台灣,放眼國際,成為具有強烈風格的舞蹈團隊。

 

Ⓞ過往作品:「異態」、「閃躲」、「時間.時間」、「變形」
 

4.報名方式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22日(週三)或額滿為止

(2)報名方式:於Beclass專屬活動頁面進行報名,《藝態·異態》共融藝術分享體驗報名網址,每場次總計提供15位名額,額滿為止,另各場提供5位後補名額。

(3)報名聯絡窗口:(02)2522-2486 分機22陳先生

(4)備註:

●預計活動前3~5天以E-MAIL及簡訊發行前通知。

●請確認參加再行報名,以避免佔用該場次名額。

●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位於台北火車站與捷運中山站之間,交通便利,歡迎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前來,本中心大樓地下室有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僅供持有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識別證者使用。

●如有特殊需求,例如需手語翻譯服務等,請於報名表備註,以利安排。

●活動如需飲水請自備環保杯,活動當天不提供紙杯。

●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改期時將另行通知。

 

5.活動地點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至「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或「中山地下街」R2出口。

●搭乘公車218、220、221、227、247、260、261、287、307、310、539、604、622、652至「中山市場站」下車。

《藝態·異態》共融藝術分享體驗活動海報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