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最新消息

(公益聯盟)身心障礙網路系列課程

 
新冠病毒襲擊全球以來,人們在就學、生活、工作都從地面跳到了雲端!然而身心障礙朋友進行的街頭展演、按摩工作、課堂學習大多是仰賴實體的接觸為主,碰上疫情後帶來的影響更是劇烈,在思考如何往前時,往往需要他人的陪伴和協助。
這些心聲跟願望就交給台灣公益聯盟吧!
我們根據身心障礙朋友們的需求開設一系列的網路課程,希望幫助身障朋友突破困境與重新出發。
看過不要錯過~立馬手刀來報名吧!
 
【 課程一 】
課程名稱:快速成為自媒體電商銷售精英的秘密
授課講師:王靖傑 老師 / 斜槓人生100招實踐者、海峽兩岸自品牌營銷講師
上課時間:每週三上午10點至12點,9月1日開始上課
 
【 課程二 】
課程名稱:口語表達
授課講師:倪美英 老師 / 行天宮文教基金會、泰山文化基金會、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講師
上課時間:每週二下午2點30分至4點30分,9月7日開始上課
 
【 課程三 】
課程名稱:防「悶」抗「逆」的12堂課
授課講師:楊聖弘 老師 / 賽斯身心靈診所諮商心理師、台北黑暗對話主培訓師
上課時間:每週一上午10點至12點,9月27日開始上課
 
👉適合對象
年滿18歲,領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之證明者
👉上課方式
台灣公益聯盟Zoom專屬線上會議室
👉👉報名資訊
報名表單:https://bit.ly/3iYw2Mv
備註:若有任何操作報名表單之問題與困難,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將提供相關協助。
👉聯絡資訊
台灣公益聯盟視障發展中心
聯絡人:戴專員,02-2218-0909 分機262
陳專員,02-2218-0909 分機231
 
📌注意事項
為維護課程品質,並尊重老師之授課內容,參與本系列課程需遵守以下規範:
1. 網路課程採免費報名,使用Zoom線上會議軟體參與,並於每次上課時進行點名確認出席。
2. 每門課程最多允許請假兩次,最晚需於上課前一天告知課程承辦人,若請假超過兩次則直接取消該門課程資格。
3. 若無故缺席課程一次者,則直接取消其該門課程資格。
4. 為鼓勵學員參與課程,於課程結束後,聯盟將提供所有全勤參與學員精美禮物一份。
5. 以上規範聯盟保有最終修改及執行之權利。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